Sunday, May 24, 2009

Sex and the city 欲望都市

Sex and the city 欲望都市

剧情简介 · · · · · ·
凯莉(萨拉•杰西卡•帕克 饰)成为了一个成功的作家,身边依然有3名好友萨曼莎(金•卡特拉尔 饰)、夏洛特(克里斯汀•戴维斯 饰)、米兰达(辛西娅•尼克松 饰)陪伴身边,她们依然时尚美丽。
这次凯莉还即将要嫁给一生中最爱的男人Mr.Big(克里斯•诺斯饰),他们拥有自己的房子。她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好友们分享心情。可是婚礼的筹备让大先生感受到了压力。这时米兰达的婚姻出现了问题,因为米兰达的一句话,使大先生对自己这第三次婚姻更感不安了。果然,大先生拒绝在婚礼当天出现,即使他想回头的时候,已经伤透了凯莉的心。
好友们极力安慰凯莉,米兰达也深感内疚。凯莉搬回了自己的公寓,在助手的帮助下开始了新生活。凯莉每天都想念着大先生,当米兰达告诉她自己的内疚之处时,她生气不已。
几个月过去了,夏洛特再次遇到了大先生,他把即将临盘的夏洛特送进医院,同时也期待凯莉的出现……



女人要有女朋友

女人需要女朋友吗?二十岁的时候,我自己的答案也是无所谓,那时候我有一大帮的哥们,感情也不能说是不好,但是慢慢的,等真的大家都长大了,开始面对社会,开始谈恋爱,成家立业了,也就各自做鸟兽散了,你的男朋友未见得容纳你的男性朋友,你男性朋友的女朋友也未见容纳得下你,君子淡淡的交情是没有问题,但是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当你真的有事的时候,你翻遍身边所有哥们的电话,他们不是有家,就是有事,要么就是不方便,就连那曾经说好一辈子不结婚,老了互相照顾的死党,也忙着去结婚了。这还是少年时候的朋友,这还算好的,那时候你纯,男孩们也很纯,等到成年以后遇到的男人,则要么是泛泛之交淡如水,要么是在某个集体里大家一起热闹,对方有家有女友的你要懂得保持距离,单身的太过亲密就终究要纠结到要不要上床这个问题上。你还想要交纯粹的朋友?几乎不可能。你想要靠玩暧昧来保持友谊?累死你。



闺密和男人,哪个才是正经事?

情人节你男人准备了整套的节目,一起吃最好吃的东西完后做最爱做的事。另一边你闺密失恋失得痛不欲生。你会撇下你男人去陪你闺密整夜喝酒聊天吗?
如果你回答是,除了装高尚的可能性我只能说你根本不是个正常的女人。
----------------------------
同意。在比较重要的节日,我大学的闺密甚至不会问一句“今晚你要怎么过?跟谁过?”,她也许是觉得即使不说我也能理解她要跟男友一起,单身的女友们也没有说要聚在一起过节日,每次都是我主动建议点什么,但最后都是不了了之。当然我们关系还是很好,但也只是如此。很赞同李碧华的一句话,“一个人重色轻友,理所当然,不用拣。“色”和“友”,早已分了“轻重”。重友轻色更可疑。”



礼貌性上床

礼貌性上床(2009-05-21 11:55:58)
标签:杂谈
最近这一两年来,我发现我没有比较亲近的男性朋友了,身边最亲近的朋友竟然都是女人。

虽然我很喜欢姑娘们,但有时也难免觉得阴阳失调,我想人长大了可能都会这样,我有男朋友时男性朋友们要避嫌,哥们有女朋友时我也要注意,一来二去老朋友就彼此疏远了。而新认识的男女双方都没有男女朋友的话,就要么发展到床上去,要么是君子之交淡如水,非黑即白,没有中间色可以过渡。也许正因为如此吧,第一次见到老张的时候,也无意要把他培养成蓝颜知己,还是当作有可能成为男女朋友的培养对象吃了两顿饭,但没办法,实在是不来电,于是也就说清楚了,他人很好,又堂堂CEO一个,也不愁没女孩子喜欢,一点就透,于是偶尔见面吃个饭,瞎聊一会,谁也不再提那种事,倒也乐得个轻松。

那段日子我刚刚失恋,比起很多失恋的神经病来说,本人还算正常坚强,但有时候绷不住了也会脆弱得一塌糊涂。比如说会在某个难以入睡的夜里抓狂到怎样也无法一个人呆下去,到MSN上四处骚扰别人,就希望能在黑暗中找个人陪伴。那时候正好老张在,我就问他,我想找个男人通宵看电影,只看电影,喝啤酒聊天吃零食。他说那我开车去接你吧,我说我绝不是想乱搞男女关系。他说你当我没见过女人呢?这么一来,反倒说得我小人之心了,于是收拾收拾上了他的车,到了他的家,放上碟开始看电影。

事实证明,这是个错误的决定。老张是个好人,但也是个男人,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认为一个女人半夜跑来和你在一个屋子里就是想和你干点啥。总之,电影还没演上半个小时,一切就都乱了套,我使出浑身解数才让身边这个男人明白我真的只想找个伴,看看电影,打发打发痛苦而已,半夜三更做坚贞不屈的烈女状连我自己都觉得特别累。但是他家住在某单位大院里,大门紧闭没办法抽身而退。他最终还是明白了,但还是很受伤害的样子,一整夜两个人都没睡好,我甚至连睡衣都没敢换,早上醒来,和他打了个招呼就落荒而逃。那真是一个令人沮丧万分的晴朗的早晨,想到从此连朋友都没得做,我在心里把自己暗骂了一千遍啊,一千遍。

好吧,一切都是我的错,男人不能这样去考验,不是故意的也不行。当我在MSN上碰到老张时,我试图解释,结果人家说,你早说清楚不就得了吗?搞得好像我要强奸你似的。我本来也没那个意思,后来看到你就有感觉了,你想想,我是个男人,作为一个女人,如果你呆在一个男人身边,他却一点反应都没有,那还是男人吗?你难道不会怀疑自己的吸引力吗?

我彻底无语了,想起有个男性朋友说起网恋这码事时也有过类似的话,大意是一对网恋男女初次呆在一个屋子里过夜,即使男人和那个女人做爱了,也未必代表男人就爱上那个女人,有时候男人也是出于一种礼貌。可是,貌似女人有时候,也是出于礼貌才没有拒绝的啊。姑娘们聊天,A姑娘问,你相信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一夜什么都没发生,你们会不会觉得,哎呀糟了,是不是我不够有女人味啊。B姑娘回答,不会啊,我就和男人呆过一夜什么都没发生啊。A姑娘马上说,可是你基本上不能算女人啊。原来,上床也可以是无关乎爱,甚至连性都不是的一种社交活动。他以为不表示一下会让她觉得她没魅力,她以为拒绝他的话会有损他男人尊严,结果就稀里糊涂地上了床。这就是所谓的逢场作戏吧?我以前总听电视里的男人们这么说,现在才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不过,现在至少我懂得,如果你不想和一个男人做爱,就没事别往一块凑。除非他是GAY,否则到了考验你“礼貌”时,你又非那么不随和,最后的结果就是,爱情没来,朋友也失去了。


——————————————华丽分割——————————————

N久前为绿老师制作的一篇老玉米,已刊登,平媒勿转





-f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veal my IP address

Followers